我校举办“幸福北城”正念冥想教师支持心理服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1 14:53:00文章阅读数:

  

      为帮助我校教职工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余,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劳逸结合、关爱自我的意识,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生活幸福感,由校工会联合校学工委联合主办、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承办的“幸福北城”正念冥想教师支持服务项目正在进行。

      10月28日,在教西209团体辅导室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毛晓瑞带领我校主动报名的教职工进行正念冥想减压体验。正念冥想,又称正念减压法,是一种心理训练,它可以帮助平静心灵,放慢思绪,释放消极情绪。



      “幸福北城”正念冥想教师支持心理服务系列活动自9月启动,每周三、周四中午11:40-12:10、12:20-12:50举办两场,欢迎我校教职工报名参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