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开展贯通学生跳绳、拔河比赛

发表时间:2022-11-01 14:42:37文章阅读数:

  

      10月20日至27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贯通班级拔河、跳绳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跳绳拔河强体魄,凝‘绳’聚力展风采”贯通基础学段2020、2021、2022级三个年级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设有拔河、1分钟单摇、2分钟集体长绳比赛项目。拔河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各班选派10名同学参与。赛前,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班主任根据对战班级情况进行战术指导,赛时,选手们个个紧握麻绳、咬紧牙关,憋足全身力量向后拉,为班级荣誉奋力拼搏,啦啦队在旁加油助威。



      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由各班分别选派1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摇臂、甩绳、屈膝、跳跃……动作一气呵成,舞动出了青春之美和运动之美。



      2分钟集体长绳比赛,各班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有序穿梭在长绳构筑的优美弧线中,轻盈的脚步,跃动的身体,流畅的配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学部领导为表现优异队伍颁奖。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现了贯通学生团结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