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邀请北京天文馆专家做科普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04 14:28:39文章阅读数:

  

      11月2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邀请北京天文馆科学研究部副主任李昕为小学教育(德、法、西)贯通制专业及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做科普讲座。



      李昕以《改变人类命运的天文学》为主题,从天文学的概念出发,以天文学的研究对象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古代到近代再到现代人类认识宇宙的历程,梳理了人类认识和研究天文学的重要时刻,讲解了天文学现象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对天文学未来的探索领域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并与现场学生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天文知识,拉近了同学们和天文学之间的距离,也激发了他们对天文学的学习兴趣,增强了科技传播的意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