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打卡最美校园·我与北城共成长”主题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2 16:34:10文章阅读数:

  

      10月28日,信息学部开展“打卡最美校园·我与北城共成长”主题团建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工会小组精心设计了北城八景集印章打卡点,从枫华大道到正门石刻,从国庆花车到潮白广场,老师们结伴徜徉在北城秋日美景中,感受校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进行“凝聚最强力量拔河比赛”,老师们握紧绳索、重心后推、双脚蹬地,将所有力量倾注在拔河绳上,热烈的比赛场面,此起彼伏的加油和欢呼声,充分展现凝心聚力的干劲。



      讲述“我与北城共成长”的故事,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与北城的新老照片,寄语北城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团建,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北城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