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祝福祖国 共庆华诞”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31 17:13:24文章阅读数:

  

      10月,研教联合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祝福祖国 共庆华诞”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共赏祖国美景”随手拍、“我为祖国献祝福”“我与祖国共奋进”三个部分。

      42位教职工在国庆期间用心用情去感受祖国的发展、自身的变化,立足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景,用113幅随手拍作品记录令人感动的瞬间。



      教务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处诗朗诵《我的祖国》、研究生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美育中心歌曲《国家》,饱含深情,抒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视频作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机房小组的一天》《教学管理人员的一天》《督导的日常》展示了支部广大教职工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平凡中孕育伟大,在耕耘中追求卓越,与祖国共奋进的榜样力量。



      10月26日,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和总结。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参与,营造了热情向上的浓厚氛围,凝聚了启航新征程的力量,坚定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