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优秀生培养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2-09-25 17:26:11文章阅读数:

  

      9月21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优秀生培养“诺肯”项目启动会。教育学部副主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焕霞,学前教育专业优秀生导师薛玉杰及学前教育专业十名优秀生参加。



      石焕霞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部优秀生培养的背景、目标、意义、运行机制等总体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珍惜优秀生培养的机会和资源,在培育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薛玉杰对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幼儿园诺肯学园“产教互融同创新,合作共赢育人才”项目的内容、活动安排、相关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并进行了项目安全教育。


 

      来自不同年级的优秀生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分享对项目的理解,表达对今后共同学习成长的期待。最后,专业向优秀生赠送书籍,鼓励大家从书中汲取知识,知行合一。



     教育学部优秀生培养项目跨年级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走出学校,在校内外项目导师的指导下参加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旨在激发优秀生专业学习兴趣、领略名师魅力、感受教育行业氛围、厚植责任与奉献意识、提高教育胜任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