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9-25 16:59:45文章阅读数:

  

      9月21日,教育学部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1201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周建辉主任以“对标对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对2021-2022学年取得的成绩及新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在总结中,周建辉主任系统梳理了学部2021-2022学年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社会服务、学科竞赛、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学部全体教师的敬业奉献表达了感谢,向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表示了祝贺。

     随后,周建辉主任以“对标对表”为工作思路和标准,围绕学部文化凝练、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分类建设、教科研工作、毕业论文、竞赛、实践教学、招生就业、教学运行和质量保障、安全稳定十项重点工作,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年中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守育人初心,切实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对学部2021-2022学年人事考核情况、党员民主评议情况、集体及个人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学部表彰决议及名单,对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