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教师节暖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17:20:42文章阅读数:

  

      9月7日至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及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党支部书记刘煦、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委员分赴各办公室,为一线教师送去暖心祝福。



      周建辉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部各办公地点,代表学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在与老师们座谈时强调,教师肩负着光荣又伟大的使命,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刘煦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需求,并贴心叮嘱老师们做好常态化防疫,同时继续发扬“红烛精神”,为学部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用丰硕的育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