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举办2022级社会工作研究生专业导引工作坊

发表时间:2022-09-09 16:49:10文章阅读数:

  

      9月6日,公共管理学部在航天城校区教二楼博雅中心开展了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新生专业导引工作坊活动。MSW教育发展中心2名教师和5名研究生骨干精心策划,充分准备,结合专业特色设计了丰富的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第一场活动结合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以集体性互动为主,加深了学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帮助其快速建立信任关系,融入集体生活。第二场以团体分组活动为主,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分工协作的重要性,加强团队内部凝聚力。



      新生专业导引工作坊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和支持的作用,缓解了同学们面对新环境的紧张感,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集体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