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师生受邀参加2022年全国医务社会工作发展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9-13 15:51:32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全国医务社会工作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旨在更好地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以人民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推进中国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我校公共管理学部社会工作专业林霞副教授受邀参会,并当选为新一届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总干事。



      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郝冰馨、皮泽坤、姚玮玮、翟啸天四人作为会议志愿者参与大会,并负责大会线上线下的各项会务工作。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获得领导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同步启动了“中国医务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此项目得到了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和民政部慈社司的指导和支持。我校同爱佑慈善基金会、公益时报、北达博雅社工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了前期的筹备工作。



      参与此次大会不仅使我校师生开阔了行业发展的大视野,提高了对当下我国医务社工整体现状和发展的认识,也使师生看到了未来医务社工的前进方向。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也将继续发扬“政社校合作”的优势和应用型大学的特点,为推动我国医务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