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2015届毕业生作品入选2022戛纳电影节

发表时间:2022-09-09 16:07:40文章阅读数:

  

      近日,我校表演学部优秀毕业生吴軎独立编剧、导演的作品《马背少女》入选2022戛纳电影节的短片角单元目录、入围2022海浪电影周的荣誉短片单元。



      吴軎毕业于我校表演学部2015届影视表演专业,在校期间勤恳踏实,敏而好学。毕业后,她参与了电影《捉妖记2》《长沙夜生活》等的幕后工作,先后担任过演员副导演、制片人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确立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2021年,吴軎在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专业教师潘耕的帮助和指导下,开始进行剧本写作并先后完成《马背少女》《萤火虫》《那个不说坏话的女孩》等原创剧本。2022年初,吴軎完成处女作《马背少女》的拍摄(由前华表、金鸡最佳女主角艾丽娅主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