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志愿者教师入职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08 18:30:03文章阅读数:

  

      近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迎来首批三名汉语志愿者教师,并组织了为期两日的入职培训与欢迎仪式。



      在入职培训中,中方院长魏淑华向三名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瓜达拉哈拉大学与北京城市学院的合作历程以及孔院的建立过程,帮助老师了解作为汉语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孔院主管教学管理的副院长潘志梅以及汉语项目主管刘畅根据新教师的试讲情况,就授课方式、语法和词汇讲解提出意见。

      外方院长Edwin Bello特别组织了欢迎仪式,语言中心主管汉语教学以及校区招生宣传的领导与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均出席了会议。外方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孔院教学团队的热烈期望,并且希望三名老师在瓜达拉哈拉工作和生活愉快。

      瓜大孔院将陆续开展各类丰富的汉语教学活动与文化活动,近期将在瓜达拉哈拉大学10所附属高中开设汉语教学项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