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墨汉语教师教学工作坊

发表时间:2022-09-08 18:04:13文章阅读数:

  

      为促进中墨汉语教师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在当地的汉语教学,近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汉语教师教学工作坊。中方院长魏淑华连同3名中国志愿者教师以及6名墨西哥教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魏淑华指出,在新的教学模式下,运用教学软件和工具是开展教学的一项重要的手段,在教学环节中引入互联网工具,对于增加教学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参加活动的9名教师,分别介绍了Flippity、万彩动画大师、inchanese、Tiny Tap等软件或小程序,并现场展示了其在汉语教学中的词汇、语法和听力方面的运用,讨论了在复习和测试等教学环节中的运用。

      本次工作坊促进了中墨两方教师的交流和互动,探讨了墨西哥学生群体的特点以及教学方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