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党总支召开2021-2022 学年学生干部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7-15 15:30:48文章阅读数:

  

      为认真总结2021-2022学年党建⼯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13日,研教联合党总支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学⽣⼲部总结交流会。研教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桂溪涓、各支部指导教师及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依次进行分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并对下学年工作进行展望与思考。与会的老师们和各支部学生干部对共性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桂溪涓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不断开拓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进研究生品牌项目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