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级企业项目综合实战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6:24:12文章阅读数:

  

      7月13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019级企业项目综合实战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特邀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专家舟冰、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BSC事业部项目技术经理刘向荣、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涵、慧科集团产研副总裁李祺、慧科集团全国院校运营总监李然,我校信息学部副主任李丹丹、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等专家担任评委。



      15个进入决赛的项目组从300多位学生中脱颖而出,通过PPT结合视频演示的方式呈现项目成果,从项目分工、系统架构到项目落地进行详细阐述。每个小组汇报结束后,专家评委都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技术探讨,给出中肯建议。

      经过3年的打磨和资源迭代,企业项目综合实战已经从最初的专项训练发展成为重要的专业育人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李丹丹在总结讲话中提到,随着前沿技术的迭代,大数据学院将对实战项目资源库持续更新,帮助同学们实现技术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步提升,培育跨学科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高年级学生快速实现角色转变提供助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