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暑期夏令营项目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22-07-15 16:09:54文章阅读数:

  

      当地时间7月11日,国际办2022年夏令营项目暑期课程正式开班,来自我校墨西哥合作院校的学生和当地居民参与其中。



      开营仪式中,项目负责老师对中国进行了背景介绍,让大家对中国有了整体的了解和认识。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魏淑华致欢迎词,鼓励学员在课程中努力学习,学有所得。随后,圣马力诺孔子学院院长郭晓霞进行了题为“品味中国”的开营第一课。郭老师生动的讲述让学员们从历史、美食、景点、现代生活等方面对中国文化有了宏观的了解与认识。



      该项目为期10天,以线上直播课与录播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包括商务汉语课程、商务研讨会、中国旅游地理以及中国文化体验课等,不仅让学员感受中国当代商业与旅游业的发展,同时还安排传统中国手工艺剪纸课程与中国歌曲演唱体验,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



      今年恰逢中墨建交50周年,国际办根据当地民众需求,将语言教学与商贸文化活动等内容相结合,将进一步促进中外优秀青年学者的交流与互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