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4:01:53文章阅读数:

  

      7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事迹宣讲活动,支委会成员和优秀党员代表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线下参会,其他党员线上参会。



      活动表彰了支部获得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同志,表彰了4-6月份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支部书记陈红在发言中表示,支部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八位党员代表依次讲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特别是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的生动事迹;展示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关爱学生好老师、做北京城市学院好员工的深切情怀和感人故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