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承办“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专家进高校”专家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7-14 17:57:20文章阅读数:

  

      为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贯彻“以学习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打造“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师生学习共同体,7月8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我校信息学部承办的“践行教学创新理念 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联盟专家进高校”系列活动第九站在我校举办。  


      教务处处长尉捷、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专家进高校工作组副组长王杨教授为研讨会致辞,本次大会由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主持,来自长安大学、北华大学等多所院校近300位信息技术专家和一线教师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一等奖与教学设计创新奖获得者王杨教授作了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究与实践”的交流报告。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首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发分中心主任李骏扬副教授,作题为“有温度有深度的混合式教学”交流分享。两位老师均以自身课程建设为例,从一线教师的视角分享了教学创新课程建设的思考和路径。


      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丹丹教授、赵玲玲副教授分别围绕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