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与顺义学管党总支第四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5 17:21:40文章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信息学部党支部和顺义学管党总支第四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新加入组织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


    

      此次活动给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大家一起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中,大家通过弹幕、留言和现场交流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为推动学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