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开启2023届本科生“园丁成长护航计划”

发表时间:2022-06-20 15:57:42文章阅读数:

  

      6月13至15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联手多家幼儿园,以实习动员会和幼儿园宣讲会的形式,开启2023届本科生“园丁成长护航计划”。教育学部副主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焕霞,实习实践工作负责人张俊,各班级专业导师及487名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石焕霞结合专业学习和就业形势,全面阐述了专业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部2023届实习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张俊为全体学生详细讲解了专业岗位实习的具体安排和各项工作要求。专业导师对学生们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



      为保证专业岗位实习效果,专业教师本学期一直积极联系合作幼儿园和教育机构,共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578个,涉及到的幼儿园有89家。为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各种类型的幼儿园,6月14日、15日,专业邀请了19家合作单位开展线上实习招聘宣讲,包括丰台五幼、嘉园一幼等教委公立园;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红星幼儿园等部队园;北京科技大学幼儿园、航天华盛幼儿园、国资中心幼儿园等企事业单位办园;还有一些大型的集团办园,如拥有32所分园的朝花幼儿教育集团、遍布北京各区的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等。



      宣讲会上,各幼儿园分别就自身的办园情况、招聘需求、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向学生作详细介绍。学生热情高涨,在互动答疑环节纷纷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幼儿园老师积极沟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