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第十一支部与顺义区妇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5 19:06:12文章阅读数:

  

      近日,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第十一支部与顺义区妇联携手共建,让“艺”米阳光儿童美术公益线上辅导课走进顺义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家庭之中。



      “艺”米阳光儿童美术公益线上辅导课由党支部优秀党员作为主讲老师,结合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元素精心筹备,自5月14日开课以来,已陆续为校内外百余个家庭的小朋友提供美术绘画指导,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发挥想象,描绘世界。


 

      本次活动是党支部重点打造的“艺”米阳光社会实践品牌活动之一,从最初的校内教师子女逐步拓展到杨镇地区抗疫一线工作者家庭,又进一步辐射到整个顺义区,支部党员的志愿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也越来越突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