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5 18:44:46文章阅读数:

  

      6月1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包括专题讲座、集体领学和宣传片展播三个部分。



      协会党小组作专题讲座”,题目为“推进自我革命 筑牢思想防线”,从自我革命的理论依据和含义、思想防线的范围和内容、如何筑牢思想防线等方面,阐明共产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性。培训中心党小组“领学”,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风有关内容,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教育部和市教委对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具体案例分析等方面,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更高要求。儿童中心党小组播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并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用反面案例和先辈事迹警戒和教育党员提高自我警醒能力,抵制不良诱惑。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提高拒腐防变和自我约束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