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6-15 18:31:54文章阅读数:

  

      为增强党员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于6月9日在顺义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上任就放任的队长》警示教育片,从反腐案例中引发思考、汲取教训。随后,校纪委副书记赵佳因应邀作专题讲座,通过大量案例旁征博引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条例。最后,全体党员签下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自觉接受领导和群众的监督。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娟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体系;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机关第二党支部4月底制定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过个人自学、小组研讨、以案为鉴、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