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合作共建“城市遗产与社区”多语种公众号

发表时间:2022-06-15 18:15:23文章阅读数:

  

      6月11日,在我国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办,我校和国文智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供稿的“城市遗产与社区”双语公众号正式上线,并发布了中、英、法、西、德五种语言发刊词。


     

      该公众号旨在通过分享文化遗产与城市生活的相遇共荣,让文遗价值通过当代社区得以继承和弘扬,使城市文化遗产保持灵动鲜活的生命力,使其与社区、市民的发展相得益彰。

      本项目由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承办,学部创意报道虚拟工作室、多语种翻译工作室、广告工作室、动画工作室等多个团队4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创作,公共管理学部、艺术设计学部、城市建设学部、工艺美术系也积极参与了联合创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