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生获第四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优秀策划奖

发表时间:2022-06-15 18:02:56文章阅读数:

  

      6月9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的第四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发布“创意征集入围名单”。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报送的作品《Taco的名誉之战!鸡蛋灌饼对墨西哥男友的灵魂拷问》从132份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策划奖”,并将获得专业导师指导和启动资金支持。



      此次获奖作品由我校传播系教师李焱指导,2019级西班牙语专业李东轩、蔡演与2020届西语专业毕业生刘畅(现任我校合作院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Proulex 汉语项目协调员)及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孙培宁同学跨校、跨年级组队,围绕中国“鸡蛋灌饼”和墨西哥“塔可”这两个饮食元素展开。本次获奖是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外语类专业国际视听传播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也是外语与传媒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36FC8


      “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故事创意提案。该赛事聚合了国内外学界业界关于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智慧与经验,是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的精彩突破,是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重要平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