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办“致心灵”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22-05-24 12:06:57文章阅读数:

  

      3月28日至5月23日,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办了本学期“致心灵”系列线上主题心理讲座。讲座由心理中心9位专职心理教师面向全体在校生主讲,共开展9期,累计有2512名学生参加。



      讲座围绕疫情下学生居家学习的实际心理需要展开,有抗疫心理防护小贴士、情绪识别与管理、睡眠质量提升,有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应对,也有生活中的心理学效应和印象管理等心理学知识科普。针对大四毕业生可能面临的就业压力,心理教师还专门讲解了压力管理的方法。


      心理讲座是我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之一。本学期系列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居家学习、生活节奏,处理好学习成才、人际交往、求职就业、情绪调节等方面的问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