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召开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核形式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5-20 16:46:27文章阅读数:

  

      5月16日,表演学部召开本学期期末考核形式线上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尉捷,质保处处长赵佳因,表演学部主任陈琳、副主任武艺、各专业主任、教务科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尉捷和赵佳因均强调,要在本学期线上教学常态化背景下,做好线上考试,从而提升教学质量、为评估做好各类文件考核的质量保障。陈琳强调,要握好手中的标尺,提升考核文件质量,保证考核效果。各专业主任根据各自的教学安排和课程性质,作了详尽的考核预案汇报。教务科根据各专业本学期课程考核形式和考核方法,提供详细的操作流程和考试说明。



      针对各专业汇报的本学期期末考核形式预案,尉捷和赵佳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据此,武艺进一步对课程考核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专业继续深入研读相关文件,细化考核方案,确保线上教学常态化情况下的考核质量。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表演学部各专业考核形式和方向,深度探讨了线上考核的各种问题,为本学期线上教学质量和考核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