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与城市象限“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答辩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5-20 16:44:21文章阅读数:

  

      5月14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答辩汇报会圆满结束。城市象限CEO茅明睿、有关技术骨干,我校副校长温宗勇、城建学部主任孟媛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孟媛主持。


      会上,各个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多角度呈现了城市空间大数据在城市规划、管理、治理等领域的典型应用。经评委打分,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单项奖3名。茅明睿对每个团队的工作都给予了中肯的指导与点评。温宗勇副校长总结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训练营取得的成果,认为本次训练营是校企合作的典范、产学融合的佳作、寓教于乐的楷模。



      “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是我校与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的重要成果。训练营采用团队合作、专业协同模式,由城市象限和我校城建学部、信息学部44名师生组成6个团队,各团队在约8周的时间里,模拟真实项目场景,进行城市空间大数据的获取、统计、分析、可视化,深入体验城市空间大数据的典型应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