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李健线上慰问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批闭环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21:04:01文章阅读数:

  

      1月14日下午,团市委举办“青力冬奥 暖心志愿”小闭环志愿者线上慰问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及团市委冬奥专班线上慰问已经进入⼩闭环的各高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


1BAF1

      我校志愿者领队、团委干部张烨就目前首都机场驻地冬奥志愿工作作阶段总结汇报,我校注册领域志愿者代表黄澜、高静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冬奥志愿活动中承担的志愿服务内容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大家表示,能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一份力量非常荣幸,要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到冬奥会的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1913E


      李健副书记勉励我校志愿者当好榜样、历练自己,完成高强度保障任务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守好“国门第一岗”,展现首都青年的时代风采和担当作为。团市委冬奥办还为志愿者准备了贴心的慰问品,在满足防疫要求后,会陆续送到志愿者手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