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第三届“北城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1-14 20:47:47文章阅读数:

  

      9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由金融教研室主办、北城金融咨询工作室承办的第三届“北城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顺利举行。本届比赛由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我校经管学部、信息学部、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教育学部、城建学部、艺术学部、表演学部等多个学部32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金融咨询工作室为参赛同学了提供了证券投资的理论与实践的培训视频及相关资料。经过历时102天的激烈竞赛,孙一凡等9位同学获一等奖,孙灿一等9位同学获二等奖,李梦玉等9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增强了证券投资的分析能力,强化了风险意识,对于普及证券投资的基本知识与实务操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