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2-01-10 20:42:21文章阅读数:

  

      1月6日,教务处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建实验室项目结题评审会。参与验收的实验室包括微格实训室、舞蹈实训室、幼儿园班级环境综合实训室、金属锻造与修复工作室、智慧城市虚拟现实实训室、同声传译实验室。教务处处长尉捷、副处长侯明华、经管学部实验中心负责人颜颖、信息学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刘雪梅、城建学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张卫华、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实验中心负责人朱方及各新建实验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处长侯明华主持。


      会前,侯明华老师就本次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题作了总体说明和验收要求,并提出对于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重视实验室软件方面的建设。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新建实验室的结题汇报并进行了提问,现场检查实验室仪器设备、教学文件、制度建设等情况。王珺哲、张俊、蔡毓真、于翀四位老师就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验室教学及效益、仪器设备使用与维护、实验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专家组经评议,一致认为所有新建实验室均完成了预定的建设内容,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实验室建设验收的合格标准,希望各实验室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