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京作非遗博物馆

发表时间:2022-01-13 19:45:07文章阅读数:

  

      1月11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南中轴线上一座家具文化代表的全新地标建筑——金隅龙顺成京作非遗博物馆。


1C5B5


2322F


      博物馆设有“源自宫廷、龙顺大成”“法度严整、历久弥新”“匠心传承、经典永恒”三个展区,涵盖“木韵华风”“薪火相传”“国之重器”“竭诚致远”等多个章节。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教师党员们被百年京作文化深深吸引,深刻地感受到“京作硬木家具制作技艺”的深厚底蕴。本次参观活动也邀请了文传学部学工办教师党员一起参加。




     通过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作为统筹党务业务融合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服务首都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