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商务汉语讲座

发表时间:2022-01-11 18:54:01文章阅读数:

  

      1月7日,我校教师卢瑞辰为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留学生们带来“商务汉语”专题讲座。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魏淑华、孔子学院学生和国际办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讲座。


F1D7


      本次讲座围绕着汉语单词、对话在商务环境中的运用展开,卢老师通过创设商业沟通的环境,引导学生运用所学的商务汉语进行情境对话和练习,增进了墨西哥留学生对中国商务文化的了解。讲座最后,学生与老师愉快交流,表现出对商务汉语的兴趣。


116DF


      Sanchez说他目前在从事贸易相关的工作,通过今天的讲座学习到了中国商业领域的礼仪和文化,希望能有机会来到中国工作。

      墨西哥商人Lola说他曾经和中国商人在贸易中有过往来,通过今天的学习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商务习惯,这有助于他之后工作的开展。


DC22


      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为商务特色的孔子学院。此次讲座是我校为其开设的商务专题系列讲座之一,后续还会有更多关于商务方向的讲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