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召开优秀校友留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12-21 15:06:26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满足学生国际交流的需求,国际办积极引入交流与学习机会,联动校友助力学生国际化发展。12月21日,我校国际办召开线上优秀校友留学分享会,并邀请到了我校2016级校友城市建设学部王奕文。各学部各年级学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会。



      王奕文研究生就读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今年毕业后继续申请攻读博士学位。她和大家分享了留学路上的点点滴滴,包括海外院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课程内容、课程考核方式、疫情防护等内容。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谢学姐的精彩分享,并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学姐逐一详细解答。分享结束后,国际办的老师针对海外院校的选择、我校学生历年申请情况进一步阐述,并对同学们的留学规划提出建议和指导。



      当前,哈佛大学云端研学、意大利米兰理工云端研学、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加拿大亚岗昆一学年交流等项目都在招生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