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举办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11-24 14:33:48文章阅读数:

  

      11月24日,国际办组织在校工作的外籍教师参加以“如何上好一堂口语课”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文传学部英语教研室主任郭瑞、文传学部雅思团队负责人谷卡莉以及在校工作的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首先邀请来自英国的Max老师做教学展示,Max老师曾多次获得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外教奖,他以“Rules”(规则)为主题,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解释“规则”的意义,在互动中提高同学们的词汇量与口语表达能力。来自美国的Daniel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雅思教学中的主要目标、三个教学重点以及预期方向。

      随后,外教们畅所欲言,从课堂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深入讨论了如何才能更好地完成一堂外语口语课。郭瑞和谷卡丽老师分析了学生在外语学习方面的问题,希望外教们能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提高与本教研室中教老师的沟通与协作,以共同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