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各学生公寓楼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14:37:54文章阅读数:

  

      11月22日,顺义校区1-9号学生公寓以楼为单位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各公寓楼宿管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宿管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以琴房实训室起火为例,介绍了本次消防逃生演练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在消防疏散演练环节,紧急警报声响起,负责疏散人员火速赶赴指定位置,按照演练方案对同学们进行疏散和指挥,保证学生安全,避免拥挤踩踏事件的发生。与此同时,同学们用毛巾捂住口鼻,根据逃生路线快速撤离公寓楼。到达各学生公寓楼安全集结点后,负责人组织清点人数。整个演练活动呈现出快速、有序的状态。



      “安全无小事”,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