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宗勇副校长深入教育学部书法教育专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19 14:43:01文章阅读数:

  

      11月19日,我校副校长、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协会会长温宗勇走访教育学部书法教育专业实训室、教研室及学生社团,与全体书法教育专业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专业建设情况,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陪同。



      座谈会上,书法教研室主任张站立对书法教育专业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进行介绍。书法教育专业教师依次介绍个人的学习背景、研究领域、教学情况等。温宗勇副校长在交流过程中对老师们在书法专业建设上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教师们从非遗保护和传承的角度开展探索和研究,为非遗人才培养、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播贡献力量。

      会后,温宗勇副校长先后参观了教育学部庆祝建党百年书法作品展、教育学部“致敬经典”书法篆刻临作展作品遴选,并观摩了潮白印社学生活动和书法专任教师课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