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部学工办召开学风建设相关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19 14:11:07文章阅读数:

  

      11月19日上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工办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暨学风建设部署安排会,学工办主任潘冬梅、学工办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潘冬梅主任强调,学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优良学风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并对本学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经过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会议通过了《文传学工办学风建设协同互促机制》,机制从院风、学风、班风、考风、舍风、学籍六个方面明确工作目标,建立由党学团协同、共促优良学风的工作机制,各岗位工作分工清晰,职责明确。该举措是文传学部学工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学工办全体老师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办法的重要表现。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学部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严谨求实创新和谐学习氛围上实现跨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