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开展一学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1-19 14:00:34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满足学生国际交流的需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国际办积极引入国际高质量教育资源,拓展跨文化交流机会,并为各学部学生提供国际化发展咨询和个性化指导。




      近期,国际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两场一学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我校一学年国际交流项目面向全校本科大三年级学生招生,满足条件者可赴海外合作院校进行大四一学年交流学习,提升海外学习背景,为后续国内外深造及就业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助力和支持。两场宣讲会分别邀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和加拿大亚岗昆学院招生老师参加,均以线上方式进行,我校各学部共计300余名学生参与。会上相关负责老师从外方院校情况、课程设置、海外学习生活、职业发展规划、项目申请流程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咨询互动。



      国际办定期组织国际合作项目宣讲、英语学习活动,旨在提升全校学生的国际化水平与英语学习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