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接诉即办”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10-25 18:17:12文章阅读数:

  

      10月25日,我校“接诉即办”工作研讨会在顺义校区10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玉红及“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郭红霞对我校今年1月至7月 “接诉即办”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对信访件整体情况、月度分布情况、问题类型、各部门办理情况的梳理,深挖信访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学工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杨培玉详细分析了学生处在“接诉即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曾玉红副校长总结讲话。她提出,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日常工作与“接诉即办”结合起来;二是要坚持“未诉先办”,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实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三是坚持“有效反馈”,承办单位要切实了解信访人诉求,重视诉求,认真解决问题;四是坚持“畅通渠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落实首接负责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