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1-10-24 17:33:21文章阅读数:

  

      10月23日至24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组)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英语教研室赵靖娜和李雪薇两位教师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及商务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左为赵靖娜老师,右为李雪薇老师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各届比赛均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是展示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的一个权威平台。大赛设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三个组别。我校英语教研室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提高,积极组织集体备课、听课观摩、教学研讨等活动。此次比赛获奖,也展示了北城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