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10-13 17:04:22文章阅读数:

  

      10月13日,经管学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部署,召开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进行学习的专题会议会。经管学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徐丽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向李桓英同志学习的通知》,并按照时间脉络向全体教师简要介绍了李恒英同志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历程。李桓英同志因其为我国乃至世界麻风病防治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先后被授予“全国医德楷模”“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在95岁高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其次,支部号召全体教师以“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心有大我、赤城报国的爱国情怀”“生命至上、保佑苍生的医者仁心”“求真务实、勇于攀登的科学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党性修养”,饱含对学生的热爱和教育的执著,践行一名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