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10-20 17:01:45文章阅读数:

  

      10月20日,经管学部党支部特邀北京市理财规划师协会副会长、应手科技CEO崔飞飞,在2号实训楼313、322实训室采用分布式多媒体技术,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开启财商智慧——走进基金”家庭理财专题讲座,经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讲座中,崔经理立足普通投资者家庭理财规划视角,围绕基金投资原理、投资逻辑、基金类型、如何进行基金组合,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进行了基金解读和经验分享。



      此次专题讲座是经管学部党支部应教职工要求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老师们提升家庭理财意识、进行稳健投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