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加2021丝路环球旅游⼩姐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0-19 10:56:24文章阅读数:

  

      “‘美好同⾏·冰雪冬奥’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选拔赛 (北京)”于2021年10⽉18日到20日在北京延庆世园凯悦酒店举办,我校表演(模特表演)专业10名学生前往参赛。比赛共三天,由“冬奥之约—与冬奥城市美好同行”主题日活动、激情分享会、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选拔赛构成。



      环球旅游⼩姐国际⼤赛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创办,⼤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使。该项⼤赛是各国旅游⼩姐⼤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赛,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姐赛事之⼀。

      评审团根据选手现场对旅游文化知识的回答进行评分,并通过系列服装服饰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现选手个人风采。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表演(模特表演)专业学生喜获佳绩:2021级翟纳毓荣获季军和最具商业价值潜力奖;2019级阿米娜荣获十佳选手和环保亲善大使奖;2021级赵金晨卉、陆昱珊、郑玺儿、王宇瑶荣获十佳选手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