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举办第一期“红色论坛”

发表时间:2021-10-15 16:59:40文章阅读数:

  

      10月15日,学工委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2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红色论坛”。来自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的60余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怡主持,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建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



      与会师生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围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参加“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表达了北城师生强烈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在党和国家需要时能够挺身而出的使命担当。



      韩建新教授对学生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同学们能够亲临天安门广场参加七一庆祝活动,在现场的气氛下,很自然地会被激发出对国家的自豪感,一定要让这种基础的情感在理论层面得到提升。要从理论的层面思考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为什么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从方法论的层面去思考党如何能在各种纷杂的势力中脱颖而出,要把个人发展放在国家、民族、社会发展的背景下,在未来30年的“黄金时期”实现青年人的历史使命。



      陈怡老师表示,本次“红色论坛”举办得很成功,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发言出于真情实感,充满正能量,其他同学也听得很投入。学工委将把“红色论坛”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一期一期举办下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