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1-10-15 15:44:50文章阅读数:

  

      2021年10月15日,2021“妙即咖啡”杯第五届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圆满落幕。我校经管学部旅游管理专业“BCU随心行”社团推荐两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并获奖。



      本次大赛历经数月,通过海选赛、全国赛、总决赛三个阶段。9月29日,在“BCU随心行”社团协办的校园海选赛中,会展专业的琚欣葳、影视表演专业的陈梓龙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最终,由郭雅娟、邓斌两位老师指导的琚欣葳同学获“最佳气质奖”,陈梓龙同学获“最佳上镜奖”。



      本次参赛展示了我校学生个人形象塑造的能力以及优秀才华,也为其提供了一个航空类知识拓展的行业平台,引导新一代学生美育教育的正确认知,对学生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