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世界咖啡馆”形式助力MSW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10-16 16:22:46文章阅读数:

  

      2021年10月16日公共管理学部于航天城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MSW2021级学生和导师见面交流会,学部主任张会莹、书记胡勇慧、副主任娄缤元、以及MSW全体学术导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见面会采用了“世界咖啡馆”这一新颖的形式,目的是让导师和同学们深入对话、加深了解、碰撞思想。



      活动中,师生共分为六个小组,轮换开展三个主题:“快问快答”“我想对你说”“现在的我”。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相谈甚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用心倾听,耐心解答。之后,全体导师总结分组活动给出回应:帮助同学们厘清学习目标,加深专业认识;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研究中发现专业之美,在探索和反思中,相伴同行。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见面会让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规划,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动力。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也加强了师生知识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为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