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课程建设委员会开展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5:18:05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学校课程分类建设,增强优师优课示范效应,本学期学校课程建设委员会启动系列教学观摩,教学观摩共分6讲,分别由学校第一届智慧教学大赛一、二等奖获奖的6位教师进行现场45分钟授课。

      10月15日,经管学部卢瑞辰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国际时尚品牌鉴赏》课程的智慧教学,卢老师精心设计了教学环节,通过雨课程的点答、测试、讨论、共享等功能充分展示了教师与学生、教师与教学内容、学生与教学内容的实时、精准互动。通过雨课程及时收集课堂信息并进行有效反馈使得信息化技术的合理应用提高了课堂互动效率。



      现场观摩教学展示的教师表示在自己的课程中也将采用微助教、雨课堂、云班课、企业微信等辅助教学平台进行高效互动及课堂数据收集,打造高质量课堂。在校课程建设委员会的组织下,教学观摩活动将陆续开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