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

发表时间:2021-10-16 15:15:27文章阅读数:

  

      10月16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的第十一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在北京服装学院开幕。校团委组织我校11名学生代表组队参加了本次集市展出。



      本届活动以“时尚创意·燃情冬奥”为主题,分为“创意之星”和创意集市两个板块。我校共三项作品入围“创意之星”的评选,分别是:《忍冬姑娘》《炙热的心》《风雅药香》,创作者现场进行了作品介绍。在创意集市中,《冰墩墩》《冬·缘》《风雅药香》《梦回古欧》四组原创作品参与展售,紧扣主题的冬奥吉祥物玩偶也为我校展位吸引了众多同学。



      本次活动组织致力推动学生优秀作品与社会需求对接,营造北城青年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