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部学工办开展“领航时代征程”主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1-10-15 10:24:28文章阅读数:

  

      2021年9至10月,生物医药学部学工办组织参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演出的同学们面向全体生物学子开展进班宣讲,以此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巩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成果。



      9月23日,参加宣讲的同学们接受了培训。进班宣讲活动于10月份正式开展。48位宣讲团成员从舞台呈现、党史延伸、经历感受三个方面向大家呈现了文艺汇演中自己感触最深的两个节目,将自己的所看所想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们。同学们认真观看,认真感受,了解了党史资料背后的故事,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共同奋斗这一百年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也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始至终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精神。


    

      本次宣讲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走好时代新征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